冰沼

这世上我最爱你。要是我还有力气再爱一回,我还是会选择你。

@棉花糖一口吃下呆毛 收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喜欢珊瑚!♥♥♥
收到片子才发现正面的狛日两个手是要牵不牵的样子!喜欢!
手绘的幼创好可爱呀!投喂我这样可爱的创创的珊瑚太好了qwq被画了No Adult's Land好开心哦,其实带着这样咬着巧 克 力(重音)的感觉的创创可能才是我那个时候最想写的,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还是放弃了写这样咬着不 清 楚 是 什 么 东 西(喂)的创创,但是亲眼看到果然还是觉得受到暴击了……他、他真可爱qwq
非常喜欢这张片子!想要珍藏起来!能和珊瑚交换明信片真是太好太好啦qwq因为我动作很慢所以要给珊瑚的短文还没有准备好……!之后会连同小零食一起寄给珊瑚的!啾啾!qwq
(超兴奋,一堆感叹号x)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冰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