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沼

这世上我最爱你。要是我还有力气再爱一回,我还是会选择你。

ポラリス - Aimer

komahi歌单的新成员qwq

静谧午夜的海面之上 漂浮一叶小舟
承载着伤痕累累的旅人 摇篮一般摇曳
睡颜哀切 拒人千里
不知如今 身处何方 只一味向北远航
本应紧握的双手 渐渐松开
你仿佛本就 无法“为人所爱”
深陷困惑 归途无处寻觅
仅仅一味地呼喊求助
呼喊之声无处可达 徒留哀伤 
“我孤身一人”
不会再让你说出这般话语
昨夜雨滴渗入 终日摇曳的心
仿佛想要冲刷过去一般 流淌过心中伤痕 
本应紧系的绳索 渐渐松开
小船仿佛本就 无法停泊于此
深陷困惑 归途无处寻觅
呼喊着“请找到我” 却无可传达 
孤寂地抱紧膝盖等待 
呢喃着“我孤身一人”
深陷彷徨 无法呼喊
仅仅一味地于黑暗之中前行
“这样活着的我 仅是孤身一人”
不会再让你说出这般话
仅为逞强的决心 漂舞于水面之上
这样子仿佛本就 能够翱翔碧空
无论何时 无论何人 都无法回头
试着呼喊“请找到我” 却无可传达 
孤寂地抱紧膝盖等待 你我都是孤身一人
深陷彷徨 小船在没有路途的碧波之上
一味地漂荡前行
你我如今已是两人携手
前路却依旧迷茫
我将永远 陪伴着你 不禁滑落泪水
微光照耀黑暗
我愿成为专属于你的北极星
为你照亮前程

评论 ( 10 )
热度 ( 5 )

© 冰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