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沼

这世上我最爱你。要是我还有力气再爱一回,我还是会选择你。

AM02:00 (haruka nakamura La Nuit remix) - Aimer

我是如此思念你 可残留的却总是只有不安
我还在这里
依旧说不出“想留在你身边” 依然无法入眠
如此的想念你 可为什么想要逃避呢
被看到了这样的我 如果是你的话 一定会笑出来的
……会笑的吧

就连想念你这件事怎么也会变得如此让人悲伤呢?
明天见吧 一定会像往常那样偶遇吧
……会再见面的吧

You don't know really how I feel
You don't know really what I feel
I miss you, really

评论
热度 ( 7 )

© 冰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