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沼

这世上我最爱你。要是我还有力气再爱一回,我还是会选择你。

旁史-克洛伊如何走进死亡

旧文搬运,首发贴吧

提醒:

①有表白

②有零星一点点克洛伊的死状描述,可能造成不适

③全程病娇旁白字幕。意思是,假设有一个TSP同人游戏,那么我把其中旁白的剧本给了你。而且这个旁白,他是一个很厉害的病娇w(可能有点神经病)

④当然啦,克洛伊与游戏原作无关。

⑤没有蕨类植物。

如果可以接受,请看下去,感受一下旁白爱意满满的内心世界!【×】


今天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所以427号员工与其他员工一样,兢兢业业地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努力工作。

427号员工的工作枯燥乏味。他只需要坐在电脑前,按照指令按下对应的按钮。枯燥,但是非常简单。只要能够按对按钮就好了,甚至不会有人能比按对按钮做得更好了。

但是427号员工似乎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他开始开小差了。他不安分。我一直知道。


就算我告诉他“安静地呆在你的位置上,不要看别人,不要和任何人说话”他也不会听从的。天知道我为什么要把这么麻烦的员工留下来,还给他开那么高的工资。


(清喉咙)这是一个关于一位名叫克洛伊的可爱女士的故事。

克洛伊在一栋公司的大楼里工作,她是362号员工。

她每天的工作是往电脑里输入文字。没有内容的限定,她只要打字就可以了。

但是连这么一点小事她都做不好。她把这当做副业,而把搭讪公司里的男员工当做主业,以至于她的电脑和打印机向我抱怨了好多次克洛伊的玩忽职守。

现在她找上了史丹利。

女士,这个愚蠢的决定将改变你的一生。

你被解雇啦!(翻动纸张的声音,沙沙书写的声音)


史丹利,你要跟她过去吗?去哪?

噢……是的,当然是休息室。你喜欢那里。


我已经把解聘书写好了,但我不知道该如何交给362号员工。或许,解雇她并不是一个好办法……也许她家里有一个嗷嗷待哺的可爱婴儿,等着她的工资买奶粉喝。


史丹利,我得说,我讨厌你和她交谈。我对你说的话你从来不回应,但是面对克洛伊你甚至笑了。

史丹利,我想,我是会嫉妒的。

万一我失去理智,我也不知道我会干出些什么混账事。

你现在还有选择的机会:把克洛伊丢在这里别管了,回去按你的按钮。

快选择这条路吧。


你不会把我当成了一个善良的好人吧?


……好吧,这是你的选择。


(清喉咙)克洛伊觉得有点渴。这非常合理,她今天的谈兴太浓了。她看了看身边——是了,她怎么会把这忘了?Bingo!自动售货机!

她要了一杯咖啡。

克洛伊不知道的是,最近恐怖分子锁定了这间公司,他们伪装成送货人员,把下了剧毒的咖啡补充到自动售货机里了。她正好拿到一瓶。

(快乐的哼歌声)

——等等,史丹利!你不能要咖啡!那是有毒的!

你难道以为你也喝了,我就必须把你们一起救了?

史丹利,史丹利……(叹气)你仗着我不会杀你才如此肆意妄为。你一次次踩在我的底线上。幸好,我的确不会杀你。永远不会。

我不允许死亡带走你。这是我的领域。


啊哈,我想起一件事。

第二次的咖啡补货不再由那群罪犯负责,所以售货机里的死亡咖啡和生存咖啡数量大概一半一半吧。

427号员工的运气显然比克洛伊好太多了。他拿到的是无毒的咖啡。

我说了吧,这是我的领域,亲爱的史丹利。(轻笑)


史丹利阻止不了克洛伊。可爱的金发女士打开了咖啡,迅速地喝了一口。哎呀哎呀命运真是无常,嗷嗷待哺的婴儿要失去它的妈妈了。


(尖叫)天哪362号员工!362号员工她倒下去了!谁来救救她她好像死了!!啊哈她的血肉在融化吗?天哪那位可爱的金发女士现在看起来多么丑陋啊!这难道不是一颗发软的快要腐烂的葡萄吗?这副皮囊里面包裹的都是什么恶心兮兮的东西啊!

走吧史丹利?克罗伊死了,你救不了她。我真开心,史丹利。我开心的时候就想喝咖啡。我们来干杯吧!


不要?你说你不开心?……好吧。(咕嘟咕嘟喝咖啡的声音)


还是别碰她了吧,史丹利。她会破掉的。这么漂亮高贵的休息室不该被她的烂泥巴一样的血肉玷污。


别再盯着她看了,史丹利。


别看她。


回你的岗位去。


不想我再杀掉更多的人的话,就离开这具尸体。


不需要愧疚,克洛伊马上会消失在空气里,就像新雪融化在热热的奶油浓汤里一般。噗!我说的没错吧,她不见啦!休息室的地面就像她来之前一般一尘不染,光洁如新!


这是一堂意义深远的课程,史丹利。提醒了你别违逆我。这是我的领域,你的规则由我制定。顺便一提,实现你的幸福就是我的最大动力。把一切都交给我,那不就足够了?快乐,啊……多少人得不到它,你却有我来为你规划。

我想我爱你,史丹利。我恨着一切威胁我对你的支配的东西。总有一天我要让你也超脱死亡——我的领域里没有它插手的余地。(轻笑)同时我努力带给你幸福……当然你总是不听话,我也习惯了。大概是因为我爱你,所以才能一直容忍你。

我无法制止自己去设想一栋空荡荡的公司大楼……空荡荡的,没有你的同事们,更加没有莉莎或者克洛伊或者什么该死的搭讪你的家伙。对,只有我和你。只有我和你的故事。我们的故事。(喟叹)啊……那可真棒。不是吗?


没错,就是这样。回到你的办公桌前吧。可以为我按下一句“thank you”吗?


我猜得到你会拒绝。


现在,史丹利,是幸福的。(声调像唱歌一般)



-THE END IS NEVER THE END IS NEVER THE END IS LOADING THE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408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