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沼

这世上我最爱你。要是我还有力气再爱一回,我还是会选择你。

新年快乐并且百fo感谢!如果有人愿意的话可以点文x不能保证产出就是了(心虚

去年的12月31日晚上,我一边听红白歌会,一边焦头烂额地试图码一篇hnt的生贺,然而当时完全不是能写符合生贺气氛的小甜文的状态,所以什么也没写完,六七个脑洞倒是还躺在文件夹里orz焦虑之下又想在lof上写个年终总结,写了删删了写,最后还是删掉了。

当时最想感叹的一句话是,即使是我对狛日充满了热情与爱,也以自认为很努力的状态一直写文,结果回看文章列表发现自己竟然是以一月一篇的频率发布新文章的……而且狛日只有五篇。

我还以为我写了很多呢,也许都是意念写文吧

向一个月可以产四五篇粮的太太致以崇高的敬意(真挚

时至今日这股敬意依然没有消失,因为今天已经是1月28日了,我还是没有产出新粮,每天在这个脑洞里填五百字、那个脑洞里填一千字,直到昨天才确定了情人节贺文的内容orz所以一月0更新,心里有些惭愧呢x

希望今年能写更好也更有趣的komahi,希望能稍微把产出速度提升到一个月两篇……否则维持月更也可以啊x

komahi真好吃!如果明年的正月初一我回看了这篇闲谈的话,希望这句话能触动到自己w

再次祝大家新春快乐!今年要开心地度过哦w也感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

评论 ( 8 )
热度 ( 4 )

© 冰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