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沼

这世上我最爱你。要是我还有力气再爱一回,我还是会选择你。

私人化程度颇高的狛日漫本相关发言

总之就是逼逼啦
又名“懂的人自然能懂的狛日漫本喜爱发言”

1.绯上太太的《明日之星》
是我很迟很迟很迟才读到的狛日本……很爱,非常美。
狛枝在日向葬礼上把尸体抢走,带到两人曾经约会过的草地上。“我们曾经在这里接过吻……”同一页上,狛枝抱着日向的尸体、日向坐在躺着的狛枝身边、日向低下头亲吻他。唉,是我想到狛日就绝对不会忘记的场景之一……狛枝抢尸体那一段也很漂亮,黑白对比强烈,停电的灵堂里只有烛光能照亮棺材,非常哥特……
狛枝背着日向的尸体走在夜空之下荒草之间的那一页,我一看就能哭出来(

2.hmk太太的《溺语》
我尖叫!太可爱了,是两人做的时候日向能够像心之论破时那样看见狛枝的内心想法的设定……(延续了狛枝凪斗这个男人让人在嵌字时几乎崩溃的角色特色x)狛枝不说话,但心里的想法排山倒海一样多,阅读时视觉效果非常奇异!
最喜欢的台词是:
“你啊,在做那种事的时候,如果能稍微把脑子里的想法说出来些,我想,我也是能给出点回应的。”
“……真是笨蛋啊,日向君。如果把我对你的思念全部都说出口的话,像你这种程度的人,一转眼就会被溺死哦?”
我真喜欢hmk太太的故事55555她的日向君也超级棒,会在恰当的时候给出能够抚平狛枝不安的回复,非常可靠,非常甜!

3.hmk太太的醉酒四格本
超级喜欢,刚开始就是抱着看可爱四格的心情在看……没想到是有剧情的,结尾甚至脱离了四格!!
特别喜欢的剧情是:
日向和苗木视频通话。狛枝路过看见,不高兴了,从背后搂住日向的脖子。
狛:你们一直都这样定期通话吗?我完全没察觉到。
日(非常理解):啊,你吃醋了吗?
狛(被说中,脸红往后跳开):诶??日向君在说什么,怎么可能……
日:放心吧,我只会在你说“好闲啊”然后跑去图书馆时和他视频通话,而且两边都是男人,不会发生什么恋爱剧情的吧。……而且,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狛:诶????
日:我没跟你说过吗?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人。
狛:………………………………………………啊,又愚蠢又渺小脑筋又不好的我实在看不出……
日:我倒是觉得很容易看出来呢。
狛:…………………………
日:苗木喜欢的人。
狛:……………………………………你说谁?
日:苗木也有迟钝的地方啊,虽然在我看来两个人的距离实在不远……嫉妒我可就嫉妒错人了,就让我们一起为苗木加油……狛枝?你没事吧?苗木有喜欢的人就这么让你震惊吗?对不起,我没想到……狛、狛枝,别哭了啊……
(狛跪坐在地,泪如雨下辽:完全搞反了啊……日向君这个大笨蛋……)
狛枝情绪平定后,对着安慰自己的日向笑眯眯地说了句“日向君这个迟钝鬼”,跑了。
日向捏紧了椅背:完全没想到他会难过到哭出来……果然,就凭我是不行的吧……(苦笑着叹气)

……………………………………………………这一段互相误会互相吃醋,并且直到最后双方都还不知道其实是双箭头的酸爽……………………
最令我震惊的是日向竟然在想“就凭我是不行的吧”
我(被击沉)

还有特别喜欢的一句狛枝对日向说的台词:“不珍惜你自己的话,就给我吧?”→遂上之

最后狛枝逼日向表白时
日:我没法想象……你对我……
狛:……为什么能如此断言?要不我就把昨晚对你做的事再做一遍吧,我可是能做到的哦。说到这里,你也该有想对我说的话了吧?
日:……我不、说!
是这样,不是没有喜欢的心情所以不能说表白,而是他就是嘴硬,就是不说………………………………
请问日向君为什么这么可爱呢?

4.hmk太太的《狛枝收集》
本人真的是hmk太太吹了,她的本子大概率会是我非常喜欢的类型……这本也极其可爱。
狛枝醒来后担心自己的才能给日向带来不好的影响,所以刻意回避他,没想到正因此日向压力太大,劳累过度倒下了(他倒下时周围的人冲上去围着他,狛枝站在远处,仅仅只是回头看着。在知道狛枝的真实想法后,这个回头看着简直酸爽得不行55555),于是被送进新世界程序疗养。又因为日向满脑子都是狛枝的事(……)所以程序出现了bug,各种各样的狛枝出现在岛上了。
“明明我就是你心理压力的来源,你却还是希望见到我。你是抖M吗?”
“现实中的狛枝,待人接物虽然很有礼貌,但总觉得有在刻意保持距离……或许是寂寞吧。诚实面对内心的话,确实是真心想要见到狛枝的。”

“我想、和你做朋友。”
“抱歉,我做不到。”
(这里的日向像是觉得“果然如此”一般闭上了眼……我太喜欢这里了)

hmk太太的双箭头真的特别好吃

5.hmk太太的《情●摄影》
。我真的是hmk太太吹!!!她这本也好可爱啊!!!
说到底就是狛枝看了日向和同期生的合照,嫉妒日向和别人关系好啦,所以过分兮兮地拍他做的过程中的照片和影像。
日向君的应对是
狛枝看刚拍好的那段时,日向主动邀请:你不是也没有看起来这么游刃有余吗?放下相机,快点来吧。
狛枝失神时意识到日向这个表情很好看,应该拍下来时,日向搂住他的脖子,主动亲他。
狛枝艰难地摆脱这颗糖衣炮弹,不懈地伸手要抓住相机时,日向截住他的动作,十指相扣,并且迎着狛枝的视线,得意地眯起眼笑了。
………………………………啊,这人。

6.《恋之绝景》
神座创没法处理视觉收集到的过量信息,所以什么也看不见了,唯独能看见狛枝,狛枝在他眼里就是唯一会被光照亮的物体,只有站在狛枝旁边,视野才能被照亮。
“除了你,什么也看不见。”
惊人的是,本子结尾日向解释为什么自己只能看见狛枝时,对着狛枝用手指比了个框,喊他看这里。下一页开始就是不同于先前黑白页的全彩……手指之间框出来的狛枝的脸,背后的黄昏暮色热带花朵,通通有了颜色。
“你自身也好,透过你所看到的景色也好,和你一起度过的时间也……都鲜明得简直让人没法呼吸啊。”
日向视角的全彩描绘,仅仅只有这两页。
实际阅读时,真的能理解到恋爱时所见到的那份绝美的景色……世界在发光,所有颜色都鲜明得叫人没法呼吸……名字起得太恰当了,这全彩的两页也太巧思……非常浪漫,非常爱了。

7.uurin太太一通吹
uurin太太的作品里,肉和主题能很好地结合,所以又能吃到香得不行(55555555)的肉,又能感受到太太一点独特的角色理解。
肉太香了!!!
每本都很爱,但还是最爱绝望大事件,最后日向问“修学旅行,过得开心吗”那里,太美味了,那种场合下考虑这种问题,过于不合时宜,忍不住去想他到底是多在意狛枝对修学旅行的感受……
最后两个人小打小闹地说着“明天再告诉你”“现在就说”也非常甜,感觉很亲昵

还有些很爱的,比如《神啊救救我吧》里爱岛枝当着本篇枝的面亲了日向,《HAPPEE LIFE》里的对话交错——对啊,是这样啊,大体上对这个男人的行为,再怎么伤脑筋也得不出像样的结果,所以现在一定还不是能下结论的时候……“我爱你哦,日向君。”……反正,也已经没有办法逃离这家伙了。——《爱犬二度死亡》,《一纸缘》,《实在是邪道》,可爱到让我恍惚地连看三次的大型犬枝……
唉,总觉得是不是翻看时还漏了哪里……好看的狛日漫本太多了!这里甚至还没提到今年开始收的实体本本们,可能还会有第二篇“懂的人自然会懂的狛日漫本”相关发言8(迷惑)

评论 ( 5 )
热度 ( 167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