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沼

这世上我最爱你。要是我还有力气再爱一回,我还是会选择你。

雷狼-火之重纱01(现代戏剧社au)

很久很久以后,生下来就对火焰有着莫名恐惧的杰洛特被丹德里恩邀请,出演戏剧社排演的《莎乐美》。因此,他遇见了管理旧礼堂的爱米尓·雷吉斯。

基于不严谨的“尼弗迦德统治下,魔法渐渐没落、电气普及”的推测延伸而出,人类与非人种族能够基本和谐共处的时代,学院背景,架空现代。很久很久以前,利维亚的杰洛特死在利维亚——这是几乎已经失传的久远传说的结尾。

感谢写作过程中葬歌太太对我的帮助!!脑洞也有葬歌太太一份——感谢谢!  @葬歌江浅 

不知为何被屏蔽惹55555做个图
↓↓↓↓↓↓↓↓↓↓
点我看第一章全文

评论 ( 9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