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沼

这世上我最爱你。要是我还有力气再爱一回,我还是会选择你。

其实玩巫师3已经好多天了!
今天推了一大段主线,和特莉丝再遇又暂别,我站在城堡门口,满目萧索,一时惆怅不已!——于是扭头跳进血与酒寻找美丽陶森特和奇怪吸血鬼了!(……)毕竟俗话说要度过空窗期的最佳方式就是找个新恋人(……?)
越玩越觉得巫师3不是我之前理解的打怪冒险游戏……虽然确实这部分是有的,也确实算是主要玩法,但是自从我进了诺维格瑞,我就一直在找人……调查消失的宝藏……寻找叛国的间谍……袭杀女巫猎人……参与权力斗争……偶尔玩着觉得杰洛特简直是兼职侦探!血与酒的开头就更加了不得了,一来就是“陶森特里发生多起杀人案件,凶手能够穿越重重阻碍,在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目击受害者的消失和受害过程的情况下,完成一桩完美谋杀”,杰洛特也完全不含糊:“已经有人在调查尸体发现地了吗?那我们要赶快过去,免得可能留下的脚印都被他们踩糊了。”这……名侦探白狼果然名不虚传!
再推荐一下原作小说,波兰的《猎魔人》,主线发展中夹杂短篇,说得上是黑童话风味了!说来游戏里的陶森特,别号“童话公国”,唉,要是你玩过本篇你就懂了,陶森特多美啊!!柔光滤镜,堆雪的山脉,城池依山而建,平原上是绿茵绵羊红花和大风车磨坊!(突兀)骑士的帽子上插着各色尾翎,讨伐怪物也打着爱人的名号,唉,再看看威伦,唉!战争真的不好!!满地绞架,腐尸荒土,看多了让人呼吸都难过……初入陶森特听闻的第一个故事是,一位骑士背弃了自己的誓言,所以被湖中女神施以惩罚,变成巨人后居住于山脉之中。本篇不会这样的,本篇不会讲这么直白的正向童话……一般都是妹妹因为嫉妒姐姐,而把她引到变成怪物的姐夫身边,让姐夫把自己的恋人吃惹,妹妹好自己上位……这种风味(闭眼)
总之今晚我的陶森特度假旅行正式开始了!本疲惫百岁狩魔猎人要去看巨大的蘑菇!要骑独角兽!!还要在爱情与美酒之国和高等吸血鬼谈朋友!!!

另:诺维格瑞的一位便宜理发师,以其过于真实的——听了你的要求剪出完全不对的发型——目中无人过于自信我行我素和心不在焉,伤了我的心!他这样狡辩:“反正剪得挺整齐的!”哇,太真实了,我和杰洛特一起目瞪口呆!!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冰沼 | Powered by LOFTER